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动态/市级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1-11-12
字 号:

11月12日,重庆市民政局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及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民政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思考谋划2022年民政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呙生泽主持会议。

会上,10位区县民政局长围绕“2021年亮点工作”“当前形势怎么看”“2022年怎么干”发言,3位曾经担任区县民政局长的同志就如何当好民政局长、推进民政工作谈体会,分管局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发言。

全体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民政部门班子成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