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动态/市级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日期:2021-12-30
字 号:

12月30日,市民政局召开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呙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松强主持会议。

会上,徐松强组织集中学习了《关于新时期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通知》。呙生泽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注重实事求是、增强法纪意识、严守规矩底线、勤学苦练本领等六方面向年轻干部提了要求。

唐步新强调,年轻干部要一身“正气”,政治过硬、信念坚定、服从大局,始终对党忠诚、坚如磐石。要充满“锐气”,富有激情、钻研业务、踏实工作,始终担当作为、勇毅前行。要涵养“清气”,老实做人、谦虚谨慎、心存敬畏,始终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唐步新号召,年轻干部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执着,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局机关年轻干部代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年轻干部代表等8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奋力推进民政事业发展的决心。

局机关40岁以下年轻干部、直属事业单位40岁以下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代表和组织人事、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