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动态/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城乡公共服务设施规划标准修订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9-22
字 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对提升城乡公共服务的新要求,更好地保障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空间,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921日,市民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联合召开《重庆市城乡公共服务设施规划标准》修订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祥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县民政局和社会福利机构代表,结合本地区、本领域工作实际,从设施现状基本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标准修改建议等方面对规划标准修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和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认真吸纳大家的建议意见。

蔡祥东对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长期以来对民政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蔡祥东强调,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衔接,进一步分析存在主要问题,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及时提供相关基础资料,确保标准修订工作顺利推进。

市民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区县民政局和社会福利机构主要负责人,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